翡冷翠

暮星·蓝银丝绒口金包


自己设计定制的暮星蓝银丝绒口金包——本来还有个相对的白树黑银丝绒口金包,目前看起来大概遥遥无期了【想凑一对AA的象征信物,我的初心官配CP啊!】


以星夜般的蓝银为主色调(既是电影里我最喜欢的Arwen西渡的蓝银斗篷长袍的配色,也暗搓搓地满足了一个诺多二家控的内心),最上方是Eärendil之星,中间是暮星纹样,两侧星光枝蔓、下方精灵头冠的纹样都是那面挂在Arwen卧室的精灵西渡旗帜上的纹样变体,底部流苏的灵感则是来自Arwen白城大婚的蝴蝶头冠两侧的珠串流苏。


说起来,苍暮之星本身就是我的最爱设计和最爱纹样,一眼击中的那种——当年参加Alan Lee读者见面会时,李兰老爷子看到我佩戴的暮星项链还主动提到这是他设计的,我的男神设计了我的最爱!简直幸福到晕过去………


【除草兼存档】

评论(7)
热度(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翡冷翠 | Powered by LOFTER